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Pony的糖

抑制不住自己尖叫的冲动,决定撸波糖。乱开脑洞,不负责任。

“龙哥,记得看直播。”北宇正在给居老师发微信,微视的小姐姐扛着摄影机进来了。他假装镇定的迅速锁屏,握着手机的手背到身后。

收到北宇信息的时候,居老师已经上下微博很多次了,就等着微视的视频放出来了,同时,居老师正在群里和彭漂亮翟萌萌热聊。讨论的重点是,他们两个今天务必也要一起看北宇给pony站台的直播。
翟老大:“为啥?”
妹妹:同问。
   “没啥,就支持一下兄弟,老白那么帅。”居老师
翟老大:你是不是当我傻?
妹妹:????
            你的朋友“北宇”加入了群聊。
翟老大:…………
妹妹…………
老白:大哥好,妹妹好。龙哥,你把我拉进来干啥?
               “   咱们不是一个组合吗?!”居老师
             你修改群名为“白龙冠天”
老白:啊,确实。你们不会都要看直播吧?!!
翟老大:少年,请开始你的表演。
妹妹:姐夫,请开始你的表演
         “妹妹”刚刚撤回了一条信息。
翟老大:?????!!!!
老白:……我要上台了,一会聊。
                加油,老白,放轻松哈!😏居老师
十分钟后
翟老大:谁来告诉我他刚刚唱的那首唯一是啥意思?
翟老大:两个世界都变形,回去谈何容易?!
翟老大:早已超过了爱的界限?!
翟老大:你们两个给我说话。
妹妹:呃。
妹妹:就是吧……
妹妹:姐姐想嫁,姐夫求娶。
     我说多少次了,他是你嫂子,嫂子!!😤居老师
翟老大:(╯‵□′)╯︵┻━┻这是重点吗?
妹妹:啊,我约了人打球,我先闪了。
翟老大:彭漂亮,明天来我家一趟。
妹妹:😭
                 我们就是谈个恋爱而已。🤗居老师
翟老大:你现在就来我家一趟。
翟老大:马上。
                                                  好😥居老师
                   能不能等我看完直播?🙄居老师
翟老大:你……😤
老白:中场休息,我又来了。
老白:龙哥,龙哥,我的发型好看吗?
老白:和你一样的小揪揪,扎了一个小时呢。
                       好看,非常帅!😊居老师
妹妹:小揪揪?你那个不是半丸子头吗?
老白:😥头发不够长。
翟老大:啥叫半丸子头?
             你不是打球去了吗?妹妹。🤔居老师
翟老大:彭漂亮!
妹妹:😭
老白:呃,又到我上台了。
翟老大:你晚上和一龙一起来我家。
老白:我吗?😰
翟老大:你说呢?🤒
老白:好的,大哥😅。
                    老白,别怕💪我保护你!居老师
翟老大:哦?😒你保护谁?
老白:龙哥的意思是说我们一起保护大哥。😁
妹妹:姐夫你真是,棒棒哒!

评论(85)

热度(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