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写在大戏完结后的话(后附甜甜小日常)

首先,大家别慌,正文完结了,咱还可以写番外,写日常,对吧?!  我还有好几个小脑洞没写呢!
其次,大家都觉得完结在这里挺突然的,我也是。其实我本来没打算这么快完结的,想一直甜甜的写下去,但是近来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芒果节上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尴尬,我突然就不想写了。怎么写呢?大戏虽然是个脑洞文,但是一切都基于两位大大互相照顾互相守护的美好默契。文里的两位表白了,在一起了。接下来呢?面对的阻力那么大,想一起走下去该有多难,我舍不得。所以停在这里,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携手并肩而行。现实中的两位,我也相信他们哪怕不同框了、不互动了,也一定会在私底下继续做好朋友,在各自的路上努力前行,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最后,送上一个甜甜的小日常。

“又刷微博?”居老师洗完澡出来,边擦头发边随口问躺在床上看手机的白芒果。
白芒果把手机放在一边,坐起身接过居老师手里的毛巾,让居老师坐在他前面,给居老师擦头发“没有,微博太闹心,不想看。我在看小作文。”
“什么小作文还能让你边看边笑?”居老师往白芒果怀里一靠,好奇的问。
“呃,就是吧,那个,就一脑洞,瞎编的。”白芒果支支吾吾的语气让居老师一下警惕起来。
“我也想看。”居老师在白芒果怀里仰起头来,对着他眨巴眨巴眼。
白芒果低头看着他的大眼睛,对他的眼神攻击完全无力抵抗,乖乖的拿过自己的手机打开刚才的页面。
“一张照片引发的年度大戏?好奇怪的名字,讲什么的?”居老师接过手机,靠了回去,开始一章一章翻看。
白芒果摸摸居老师的头发,觉得还不够干,于是把居老师移靠到床头,下床去浴室换了条毛巾出来继续擦。
文章不长,居老师很快就看完了,一脸惊恐。“这谁写的?”他看了看作者的ID“人生如戏脑补无罪?什么鬼?她怎么写得和真的一样?她怎么知道热搜的事?她怎么知道你的吉他和我的是同款?她怎么知道你给我唱了往后余生?她……”居老师看着一脸心虚的白芒果,语速慢了下来,他一咪眼,眼神显得有些锐利“说吧,你又干了什么?你不要告诉我这是你写的。”
白芒果跪坐在床上,两只手放在大腿上,一副坦白从宽的自首姿态“那怎么可能,不是我写的,我吧,我就是看她写了几章,写得还挺像那么回事的,我就假装是她粉丝,没事儿的时候跟她聊一下,提供点小素材什么的,我也没干别的,其他的都是她自己脑补的。”
居老师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你怎么这么无聊,你还提供素材?你自己怎么不亲自动手写?!”
白芒果小声叨叨“我不是没空嘛,不然我还真就自己写了。肯定比她写得好,写了16章了,还只给亲了一下,照她这速度,我什么时候才能爬上你的床啊。”
居老师哭笑不得,索性略过这个话题,全当自己没看过。反正这么一篇热度才一两百的小作文,也引不起什么大动静。
“别啰嗦了,你还睡不睡觉?你不睡我睡了?”居老师躺回被子里问。
“睡睡睡。”白芒果如获大赦,他飞快的把毛巾放回浴室,又关了灯迅速躺回床上把居老师搂进怀里。累了一天的居老师已经有些困了,他闭着眼在白芒果胸口蹭了两下,喃喃的说“晚安”,白芒果亲了亲他的头顶轻轻的回他“晚安”。晚安,我的爱!
Ps:哈哈哈,我就是这么不要脸,混个出场机会,你们咬我呀!!!

评论(106)

热度(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