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朱白】有生之年19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

    “你别跟我说就三个月早餐你就把自己搭进去了?!”林晓曼觉得自己还是高估了白宇的智商,三岁都嫌太多。

    “我像是这么好拐的吗?”白宇挑眉。

    “像”林晓曼斩钉截铁,话音刚落又被一块馒头砸中。

     “你以为我真傻啊?”白宇拍拍手站起来。“说真的,你问我到底喜欢他什么?我还真没法儿一一列举。你说他帅吧,咱们这一行帅哥美女就跟雨后蘑菇似的,扎堆,比他帅的海了去了,更何况我以前可是喜欢女孩儿的。你说他对我好吧,那我这人本来就人见人爱是吧,对我好的人也不少啊!你说合得来吧,我也不是没有特别好的哥们儿,就那种一撅屁股就知道对方要……呃,就是那种特别有默契的哥们儿,我也有好些个。可我偏偏就是喜欢他,怎么看怎么喜欢,越看越喜欢。”

     而从喜欢到爱的转变,也不过转瞬之间。

     这种转变,也许是从某个清晨,他轻手轻脚进了房间,按掉自己手机上的闹铃,边拉开窗帘边回头对着床上的自己,轻柔的那一句“小白,起来拍戏了”开始的。

     也许这种转变,始于某日黄昏,他扶着初学平衡车的自己慢慢走在回酒店的路上,自己得意的挣脱了他的手,溜得飞快的同时还回头嘲笑他走得慢,结果重重跌在一串台阶下面。他仓惶跑过来一叠声的问伤到哪里了,看着自己那磨破了的裤子,渗出血来的膝盖,无可奈何的戳着自己的脑门“你啊,就该让你摔……算了!”自己明明膝盖疼腿疼屁股疼,习惯性的想抱怨、想撒娇、想怪他为什么不提醒自己有台阶,然而当看过去的目光直直撞进那双蕴含满满心疼的眼睛里时,却只能掩饰的低了头,任心跳加速,血液倒流,红了眼眶,却半个字都说不出口。

       也或者,这种喜欢升华于,那个黎明,他和自己并肩坐在山顶,看雾霭退去,太阳从天边一点点升起,阳光从云层中倾泻而出,他回眸看着自己,眼中光华流转、笑意暖暖“小白,早上好”。

       再或者,这种转变藏在自己和别人笑着闹着间,不经意的一回头,抓住的他停留在自己身上来不及移开的视线里;在自己喊着“哥哥、哥哥我们来比蹲下”“哥哥,哥哥我们来自拍”“哥哥、哥哥你喜欢赵云澜还是喜欢我”他嘴上虽说着嫌弃的话,靠过来却总是眼角眉梢都带着的笑意里;在他抬手细致的给自己理顺一缕总是不服帖的头发时的专注里;在自己突然没了自信失了分寸时,他真诚坚定的一句“小白,你可以的”安慰里;甚至可能藏在他每一句“你怎么这么皮”“你走开”“我说你什么好”的无奈里。

       远远的看了一眼正在搭景的工作人员,估计很快就能完成了,白宇对林晓曼招了招手,领着她慢慢朝那边走去,林间只余他低沉感慨:“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概,就是如此吧。”

       时至今日,白宇终于领悟,从喜欢到爱这一步,一旦跨了出去,就再无回转的可能。

      爱你,至远方,没有归途!纵使万劫不复、纵使再不同路,我仍盼你眉眼如初、心如故。

评论(70)

热度(8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