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16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打扰真人。

温馨提示: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请结合上文食用,避免神经错乱!!看大家好像没看懂,所以加了一段,昨晚已经看过的看👇第一段就可以了,后面的内容无修改。

     北宇3000万f福利直播完第二天凌晨,彻夜难眠的lofter里一篇文章被疯狂点赞和转载,甚至有人把它贴上了微博,这篇文章宛若在微博投下了一颗原子弹,炸得微博上无数c p粉唯粉焦头烂额,大批人群纷纷涌入lofter,一探究竟。自此,lofter与微博间一直以来微妙的次元壁彻底被打破,两派人马开始了一个并不漫长也不曲折的融合过程。

     文章来自两年前“居北”tag下最负盛名的分析贴写手大茶。

🕵️大茶                                              1小时前

       北宇5.2直播分析贴(第一弹)

      首先先让我土拨鼠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娘搞到真的了,fong求了,从今天,不,从昨天起,他们两个在我这就是🔒了,不接受任何反驳,敢滋醒我的,老娘弄死你!

    OK,现在开始分析。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北宇昨天直播的时间,晚上8:40,也就是20:40,这个时间有什么意义吗???我明确的告诉你,并没有,因为观众太多导致服务器崩溃是真的,SO,这条过。

       下面,我们来分析北宇昨天的穿着打扮。黑框眼镜……过!蓝t,不稀奇,我能告诉你我为了省事儿,这种无标无牌无图案的衣服一口气给我老公买一打吗?所以别去拼命找这件衣服的同款了,截图,淘宝,成千上万的同款任君挑选。

       有人会说,那你还分析个屁的穿着,同志们啊,眼睛要亮,要善于抓细节看死角。亮点在这里啊,请看下图👇。看到⭕的那个位置了吗?告诉我,你们看到了什么?????????不知道,我来告诉你们,手环啊,那是手环!!!!!!!!!!!

       经过我反复看片儿,确定整个直播中它出现了不到一分钟,因为它是戴在北宇右手上的,只有北宇把手机放下的时候,它才会出镜,而直播过程中北宇只把手机放下了两次,一次是直播刚开始,一次就是喝绿豆汤的时候👇(这个截图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其他时间北宇全程右手拿手机,完全看不到它。

      手环有什么稀奇???????有点时尚品味好吗?????没有品味追什么星?????这是Tiffany2020最新款手环,Universe系列👇,5月刚上市的限量款,全球仅限100套。为什么是套?不是只?重点来了,因为它是情侣款啊,同志们!!!!!!!!情侣款!!!!!!!!!!不单卖!!!!!那另一只去哪了??????啊???去哪了!!!!!!下面部分高能预警,这是《战》的MV中那支疑似(已被北宇本人确认)居老师的手👇,这次不用我圈出来了吧!!!!!!!!啊??!!!!!!!瞎子也能看得出来两支手环一  模  一   样。一模一样啊!!!!不要跟我说他们两个一人买了一套,我可真要呵呵了,虽说具体情侣款不同之处在哪里,官宣没有,我们不得而知,但最起码可以肯定的是两个好朋友之间不可能同时买两套情侣款的东西,四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算什么??????我爱我家还是小猪佩奇???????????所以,结论只有一个,北宇和居老师的手环就是一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分析完穿着我们来分析直播的过程。第一,注意沙发,为什么比一般的宽??!?北宇虽说头大,啊呸,虽说个高,但是他瘦啊,沙发要舒适那也应该是加长而不是加宽啊!!那为什么还是要加宽????当然是因为同时要躺两个人啊!!!!!女朋友???什么女朋友,北宇亲口说了他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有“哥哥”(这个我后面会分析),我们回到沙发上来。所以加宽的沙发是为了同时躺下两个人,一个北宇,另一个是谁???????????我们暂且保留这个疑问,来看下一条。

       第二,躺椅。两个躺椅,一模一样,又是一模一样。而且这个躺椅还不是一般家里用的那种折叠椅,这就是两个贵妃躺啊,是单人沙发,是家具不是摆设。同志们,如果买东西的人本身没有成双成对强迫症的话,谁会买两个一模一样的家具摆在家里?还左边躺半小时,右边躺半小时?你信????那些说信的,我劝你们买两个躺椅放在家里,好好晒晒你们脑子里的水。我脑子里没水,所以我不信,至于为什么要买两个一模一样的躺椅,这还能为什么???让我8岁的儿子来告诉你,因为有两个人要躺啊!!!!!!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分析吗????!不需要!!

       第三,门响以后,北宇的反应。其一,从门响而北宇没有起身去开门来看,进来的人有钥匙,证明是很熟的人;其二,在弹幕里有人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北宇说的不是有人来了,而是“有人回来了”,注意,划重点了,重点是什么??重点就是“回来”这两个字。这证明什么?证明这不光是个熟人,这个熟人还住在这里,和北宇住在一起。分析到这里,上面关于沙发加宽,躺椅两个的问题就有了答案。两个答案相结合,我们又得出了一个更深入的结论,那就是这个熟人住在这里不是临时的、短期的,不然不会准备适合的家具,谁会为了一个临时住客特意准备家具???!!除了酒店。

        那么让我们来想一下,什么人会和北宇住在一起,而且是长期住在一起?这个问题北宇回答我们了,是哥哥!!!!!!!哥哥!!!!这两个字包含的信息量简直太大了!!!!!

    太刺激了,让我缓缓!!!

(分析贴第二弹☞链接。)

     #居北   龙宇

❤   оο    ↗                                    。。。

8326热度       5567条评论

   芒果:情侣款的手环,内侧的花纹不同😏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  回复 芒果:😓😓😓😓

    芒果  回复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

评论(122)

热度(7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