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简单撸个小甜饼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

“龙哥,我明天要去拍ry的广告,你说我穿啥?”🤔

“你别自己搭,我给你搭好放箱子里了。如果对方有提供的你就穿,没有你就穿这个。”😊

“好嘞!”😊

拍摄现场:

“白老师,你穿这身真帅!”😍

“那必须的啊,我穿啥不帅!”😎

“你这衣服,有点眼熟啊!之前穿过吗?”🤔

“没有啊,我肯定没穿过,不过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休息室:

“龙哥,你给我准备这衣服,你是不是穿过?”🙄

“没有呀。”😳

“你确定?”😒

“我只穿了外套,马甲和衬衣真的没有穿过。”😁

“啊?!你真是!哥哥,你好幼稚!”😓

“😁”

“白色那一套呢?不要告诉我又是你的”🤒

“外套我没穿过”😊

“哦?😒”

“T恤我穿过😅,你不想穿的话可以穿对方提供的😥”

“确实🤒”

拍摄现场:

“啊,白老师,你这件白T也好眼熟。”🤔

“你眼花!”😊

评论(73)

热度(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