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17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今天又是没有互动没有同框的一天,不开心!

      凌晨6点,一腔热血急不可耐的大茶一口气撸完分析贴第二弹,又把文章从头到尾捋了一遍,确认没什么问题了正要点击发布,耳边突然响起熟悉的音乐,旁边放了半天没动过的笔电自动开启屏保,是她最爱的两个男人那套被戏称为婚礼现场的照片和拍摄花絮,一黑一白的西装,完美契合的气场,眼角眉梢的隐隐笑意,对视时掩饰不住的深情,一切恍若就在昨天,又好似一别千年,大茶清楚的记得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同框,至今已近三年。

      这个屏保大茶用了两年多,从来没换过,也不打算换。此时看着那两个人,她那放在发布键上的手指竟无论如何点不下去,点了取消选择了临时保存,她又翻到第一弹看了看下面3小时之内暴涨到6万+的热度。大茶犹豫了,她从椅子上站起来,在房间里踱了两圈,又坐回去,盯着电脑桌面呆呆的发了一会楞,终于还是给lofter里的好友发去了消息。

       丁柠檬看完直播后就等着大茶的分析贴,第一弹出来后,她就开始隔几分钟就刷新一下lofter,一篇篇翻看tag下各位大大的最新文字,又不停的去看大茶的评论区,收到大茶的消息的时候她正咕噜咕噜喝她今天晚上的第三杯咖啡。

                           与大茶的聊天

🕵️大茶:罪罪
                                           
                                                咋地?🔞

🕵️大茶:回这么快?你是没睡还是刚起?
      
                  没睡,别跟我说你居然还睡得着🔞

🕵️大茶:睡个鬼

          你问过鬼了吗?人家同意跟你睡吗?🔞

🕵️大茶:别扯淡,跟你说正经的

🕵️大茶:你说我这第二弹是发还是不发啊?
     
    你写完了?为啥不发?多少人等着看呢!🔞

🕵️大茶:写完了,但是我有点慌😥

🕵️大茶:发了,这门可就真堵不住了😰

                                      你就这么确定!🔞

🕵️大茶:确认无误

                                      有什么实锤吗?🔞

🕵️大茶:实锤是没有的,一切都是推测!

                                     那你慌个屁啊?🔞

🕵️大茶:唉,我先发给你看看你就知道了

                                             微信发。🔞

                                               看完了🔞

                                      确实堵不住了🔞

🕵️大茶:怎么办?我发还是不发?

                                              发吧。🔞

🕵️大茶:不堵门了??!!可是哥哥们怎么办?

      大茶,两年了。你有没有想过门里的人和门外的人都和两年前不一样了。          🔞

🕵️大茶:你是说????!!!!

                    门没有就没有吧,慌什么?🔞

                          我们还在门口站着呢!🔞
  
  一百斤的我+两百斤的你好歹也能挡两枪吧🔞

🕵️大茶:……那就炸吧,连人带门一起炸!

                                                      💪💪💪🔞

🕵️大茶                                               5分钟前

             北宇5.2直播分析贴(第二弹)

   我自斟自饮搞了二两白酒,终于让自己冷静下来了,现在我们继续第二弹分析。

    上一弹我们说到哪儿了???哦!!!对!哥哥!!!!!!哥哥这个称呼真是……哇喔!

   让我们把这“哥哥”两个字掰开了揉碎了塞嘴里品一品!什么味道??????有没有一种甜到齁的感觉?????不甜???那让我来给你说道说道。

     哥哥,那肯定是个男的,对吧?肯定比北宇大,对吧?此处排除大表哥,北宇亲口说了不是大表哥,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完全没有说谎的必要。

    那么会不会是亲戚家的哥哥????来,让我们用我们正常人的思维和生活方式来推理一下:

      首先,我们从称呼上来看。众所周知,北宇只有姐姐,没有哥哥。那这个“哥哥”的称呼就很微妙了,一般而言,家里亲戚朋友中能被称为哥哥的肯定不止一个,而我们为了区分对方,通常会在哥字前面带名字或关系:比如说宇哥,大表哥之类的。但是北宇没有,他就只喊哥哥,说明什么???说明他是为了掩饰对方的身份,刻意省掉了前面的字,只用哥哥指代。为什么要省掉???只能说因为这个名字或者对方和北宇之间的关系,是特定的、独一无二的,会透露对方身份的。我个人倾向于前者,也就是说他省掉的是对方的名,而不是和他之间的关系。毕竟,如果是二表哥,三堂哥之类的,即使他直接喊出来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实在没有隐藏的必要。所以这个哥哥正确的喊法应该是X哥或者XX哥。我们熟悉的+名字中一个字或两个字就能暴露对方身份的+被北宇称作X哥或者 XX哥的,谁???????😏

      其次,从行为模式分析:能住到家里来,而且是长住的,那关系一定很亲近了。从北宇的微博考古看得出来,他完全没在怕亲戚朋友出镜这件事,甚至可以说很愿意表现和亲人之间的温馨互动。不怕出镜,关系密切,那在知道北宇在直播之后,如果是亲戚朋友家的哥哥,那应该是友好出镜打个招呼才对,如果对方确实不愿意出镜,那说句话也是一样的。但是没有!!!!以上皆没有!没有名字、没有镜头,没有声音,甚至从哥哥进门到北宇掉线这6分钟中,镜头连这位哥哥的一片衣角都没拍到!!!!!

     为什么???????在北宇从客厅走到饭厅这段距离,我们可以通过镜头得知,北宇家的饭厅位于客厅的前方,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北宇过去以后直接坐在了放着汤碗的这一侧桌边,也就是说哥哥站在他的对面,而在这一侧是一个隔断酒柜,北宇,哥哥、饭厅,客厅,餐桌,绿豆汤、酒柜具体位置如下图👇。大家可以试试,拿着手机假装正在直播,以同样的路线走过去,有多大的几率会拍到桌边的人,我不怕告诉你们,我试了十次,其中只有两次完美的避开了,前提还是哥哥完全不动的情况下。

    但是就是这么巧,直播中完全没有拍到,连根毛,呃,连根头发都没拍到!!!!也许大家会说要避免拍到哥哥这并不难做到,是,可以做到,至少北宇就做到了,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为什么?????为什么要如此刻意的去避免拍到哥哥。露出一个衣角,一个背影又会怎么样?如果只是亲戚朋友那当然不会怎么样!!

    但如果拍到既猜到呢?也就是说北宇和哥哥知道拍到我们就能猜到呢?那答案就明朗了,他们之所以如此尽力去避免哥哥被拍到,是因为,且只能是因为对方是我们熟悉的人,熟悉到我们甚至可以通过他的声音、身形、衣服甚至身体的某一部分比如说手😏就判断出他的身份,这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

     综上所述,我们又得出了第二个结论,哥哥是一个我们熟悉的人,不管是名字还是本人,我们都很熟悉。这个人是谁?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那些还一脸懵逼的,请左上角退出去,不要拖累我们tag的平均智商水平。已经猜到的,保持安静🤐,我们先不说破。

     或许有人会说这咋了,两个好兄弟住在一起这有什么稀奇??确实不稀奇。稀奇的是这里👇,这就是直播突然黑屏的那一段,虽然北宇说这是卡了,但是大家都不是他,都不傻,都知道黑屏是因为手机突然被人扣倒在了桌上。你问我会不会是手机没架稳?来来来,你把手机架好,然后你再像北宇一样凑到镜头前让手机倒下来试试!试了吗??额头痛不痛?鼻子痛不痛?良心痛不痛???这个试验告诉我们,远离手机,珍爱生命。啊呸!!!

       我是想说如果手机是突然自己倒下来的,那以当时北宇和手机的距离,手机必然会先打在他的额头上,然后要么顺着他的眼镜滑下去要么被他的眼镜撑住,这两种情况都会在画面中体现出来。但事实上这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手机倒下的过程很迅速和流畅,大家注意倒下前的这个画面👇,以0.5的倍速来看就会很清楚,手机倒下前和北宇之间的距离有微微的拉远和抬高,大家试试就会发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机是被后面的那个人也就是哥哥扣倒在桌上的。他没有直接往前推倒手机,因为那样会打到凑到屏幕跟前的北宇的额头,他选择了拿起手机再扣倒在桌上。我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手机是被哥哥故意放倒的,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接下来的画面我们不能看!!为什么不能看????这还用问吗?????请看下图👇,我已经细致到做出了黑屏前的👄和黑屏后的👄对比图,如果你们还问,我只能说,你tm是不是瞎???????

如果你真的瞎,那请你继续看下一点也是最后一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

      直播快结束时,我们可以听到哥哥模糊的声音,结合北宇的回答,我们可以猜到,哥哥是让北宇给他拿衣服。此时,北宇是站在客厅一侧的,北宇在回答哥哥的同时,边走动边说结束语👇,镜头里依次扫过的是客厅👇,过道的墙👇,墙上挂着的照片👇,暂停,倒回去,放大这幅照片,看不见脸?这还需要看脸??????看看照片中两个人这熟悉到爆炸的穿着搭配👇,再看看这张当年把无数人踹下坑的这张照片,👇告诉我这是谁和谁???别急着尖叫,继续按下播放键,北宇走进了房间,结束语说完,直播结束。倒回去,停,最后的这个镜头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北宇身后的床和两边的床头柜。放大,再放大,再放大,先看左边,告诉我有什么?眼镜,肯定不是北宇的?因为他眼镜在他鼻梁上架着呢?恭喜你们,你们终于学会思考了。还有什么?充电器,对,lx手机充电器,没错。来,滑过去,看右边,还是充电器,对,hw手机充电器,没错,相框没错,看看相框里面这张Q版漫画,这次,不用我告诉你们这个含着棒棒糖的是谁!这个戴着眼镜的又是谁了吧!!?!!!!

    现在,你告诉我,这张床上躺几个人???分别是谁和谁?????????????

     好,你们现在可以尽情尖叫了!

    整个直播中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分析并且有一定含糖量的,但鉴于最清晰指向最清楚的几点我都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大家回放的时候代入哥哥的身份,就会发现,这尼玛哪是直播,这就是个大型恩爱现场。至于北宇送衣服进去以后会不会在浴室里发生点不可描述的事情,我只能说,送上门来都不吃?这不是那位的风格啊!!!!!!我稍微脑补了一下,肾好痛!!!!🙃

   以上,分析结束。

     最后,我想说,我爱他们。我之所以分析,是想告诉一直爱着他们相信他们的人,他们在一起了,他们过得很好!!我们的坚守没有白费!

     居北tag是我们这么久以来圈地自萌的地盘,最近一下子涌进来这么多人,龙蛇混杂。我丑话说在前头,谁要是在我这撕起来,搞拉踩,满嘴喷粪,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老娘忍气吞声两年多,不是怕你们,是不想给哥哥们脸上抹黑,怎么说我也是哥哥们亲口赐了神格的zh女神。对我们来说,没有怕,只有忍,忍无可忍,则无需再忍。

      不服?来战!!!!!!💪💪💪

     #居一龙  北宇

❤   оο    ↗                                    。。。

34567热度       24678条评论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 :💪💪💪
    尘汐之音:💪💪💪
    卿舞楚腰纤:💪💪💪

     

评论(119)

热度(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