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朱白】有生之年14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假的假的都是假的,不要当真,不要和现实对照,脑洞就是脑洞,看看就好。

     两人跟进了KTV一样,一首接一首的唱,偏偏又默契得不行,你一句我一句,倒好像是排练过似的。

     因为节目时长有限,两人唱歌的镜头并未全部剪辑进正片,字幕只显示:此处省略情歌对唱N首,N≥5

    【情歌对唱,噗233333333】

    【跪求节目组放出全部歌曲视频】

    【乱心曲2.0版上线】

    屏幕下方静静滑过一行小字:“本视频播放量破1000万,将解锁第一首歌曲“夜长梦多”完整版视频”

    【老娘今天晚上不睡了,循环播放到天明】

    【平板、手机、电脑、电视,全部安排上了】

    【请官方及时维修服务器,预感要崩……】

    【同请维修,不要耽误我们刷播放量】

     官方空降弹幕:放心,安排上了,程序猿小哥哥拼死工作中。

     白宇空降弹幕:大家看完早点睡,不要熬夜。

     朱一龙空降弹幕:嗯,小白说得对。

    【!!!∑(゚Д゚ノ)ノ】

    【!!!∑(゚Д゚ノ)ノ】 

   【啊啊啊啊啊,龙哥】

   【啊啊啊啊啊,小白】

   【啊啊啊啊啊,龙哥和小白】

   【无脑白吹-朱一龙上线,龙哥你是不是脚得小白说的啥都对】

     朱一龙:是的

     白宇:_(:з」∠)_

    【卧槽……你这么直接可还好?】

    【为什么你们两个弹幕这么同步?在一起吗?】

    白宇:没有

    朱一龙:嗯,小白说没有。

    【_(:з」∠)_】

    【噗……】 

    白宇:我们走了,大家慢慢看,晚安❤

    朱一龙:晚安❤

    弹幕已炸,场面不可描述

    唱歌也不能没完没了啊,朱一龙和白宇唱了一会就慢慢止了声,吹风的感觉太好,两人都不想回屋里,然而手机被收走了没法打游戏,搜肠刮肚又想不出新的节目,只好采纳了白宇关于打牌的提议。

      两人回了屋,鞋一脱,双双上了沙发盘腿而坐。

     “带赌注的哈”白宇挑眉

     “赌什么?”朱一龙警惕

     “画乌龟,脸上”白宇一脸坏笑

    “你就这么确定你能一直赢?”朱一龙不信邪,“你输了你也要被画的。”

     “不确定啊,我无所谓,能画你就行”白宇理直气壮。

     “你幼不幼稚”朱一龙无语

       事实证明,输赢天注定,风水轮流转。最终的结果是两人无一幸免,朱一龙脸上被白宇大大小小用毛笔画了好几个乌龟,而白宇只在额头上有一只,围观群众表示已笑到无力。

     “好了,我可以洗掉了吧?”彼时,战场已经从沙发上转换到了地上,两人赤着脚盘腿对坐,朱一龙觉得自己的性格包袱已经被甩到了昆仑山脉那一头。

      “等等,我给你拍一张。”白宇抓住妄图站起来奔向洗手间的朱一龙。

      “这有什么好拍的?!”朱一龙双手挡脸。“节目组不都录下来了吗?”

      “不行,必须留下证据,不然万一镜头被节目组剪了怎么办”白宇去拉他的手。“这一战,必须要在我的战斗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你脸上还不是有?”朱一龙躲闪

     “那你也可以拍我啊,我又没有…包袱对吧。“白宇耸耸肩

     “你,”朱一龙气结,索性破罐子破摔,一把抢过手机“拍拍拍,要拍一起拍。”揽过白宇的肩,白宇无奈的转头看他,朱一龙恰在此时按下了拍摄键。

      “哈哈哈,节目播出的那天我要发微博”白宇盯着照片笑到头掉,朱一龙气鼓鼓的脸再加上那大大小小的乌龟,画面太美不敢看。

    “我也要发。”本想删掉照片的朱一龙改了主意,对比照片里侧头看他的白宇那一脸的无可奈何和眼里藏不住的宠溺,自己那一脸乌龟也还可以忍受。

    “我发”白宇不满,明明是自己的战绩。

    “我发”朱一龙瞪眼,让你发又要被骂蹭我热度。

      白宇不说话,一握拳。

      朱一龙也握拳。

     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围观群众Σ(⊙▽⊙"a,你们不是真要打一架吧?那我们是播呀?还是播呀?还是播呀?

     两人紧盯着对方的眼睛,大战一触即发。

    “剪刀石头布——”

     围观群众_(:з」∠)__(:з」∠)__(:з」∠)_。

     朱一龙输了第一拳,无辜的眨眨眼“三战两胜”。

     朱一龙输了第二拳,得寸进尺“五战三胜”

     朱一龙连输三拳,开始耍赖“不行,我就要发,我是你哥,你听我的”

     白宇毫不退让“不存在的,我也想发啊,脱离一秒兄弟关系。”

     两人怒视对方,愤愤扭头,哼!”

     围观群众只想问,你们为什么不一起发?

     朱一龙和白宇事后表示,习惯了微博不互动的两人一瞬间忘记了还有这种操作,智商结伴掉线。

     【55555,好想看这张照片。】

     【想看+1】

     【重金求照】

      白宇空降弹幕:发了。

      朱一龙:转了。

     弹幕再炸,场面仍旧不可描述。

     《有间》第一期节目结束了,视频的点击量和热度自不必说,完全如吴均当初所料,炸毁了老福特也引爆了B站众多产粮大大,纷纷熬夜爆肝搞朱白,微博上骂两人卖腐炒作的仍大有人在,但是XLB和XYZ却未如某些人所料的大规模开战,超话里纷纷用各种彩虹屁夸赞自家哥哥,提起另一位时只带着些生冷的尊敬,却也不再视若蛇蝎。

评论(60)

热度(9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