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14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圈地自萌才是乖孩子!

略短小,别嫌弃,实在是忙。

     在lofter又因北宇mv中那个疑似居老师的剪影陷入疯狂之时,只有一小部分人注意到, 写手“人生如戏脑补无罪”在阔别lofter两年以后终于又开始产粮了,新文往后余生系列又虐又甜,文下评论区照旧被当成聊天室,热闹非凡。

     丁柠檬看完好友大茶关于mv的分析贴后,点开了消息栏,看到里面一排的“芒果喜欢了你的文字:往后余生8”“芒果喜欢了你的文字:往后余生1”“芒果喜欢了你的文字:往后余生2”……这是把往后余生从头看了一遍吗?!这位大大画风还是如此清奇啊,丁柠檬摇摇头,点开与芒果的聊天框,赫然发现对方的头像从芒果换成了🌹。她犹豫了一会,还是给对方发过去一个消息。

                         与芒果的聊天

                                             👇居老师?   🔞

                                居老师的小胖手. JPG🔞

 🌹:不是😒
       
                                             你当我瞎?🤒🔞

                                             什么情况?? 🔞

                                            🤔旧情复燃?🔞
                    
                                             你原谅他了?🔞
  
    🌹:当初的事,误会😅

                                    卧靠!!!!!!!🔞

                     我为你们两个眼泪淌了几大盆🔞
    
                               发际线往后退了0.7毫米🔞

                     你现在告诉我只是误会?!!🔞

🌹:你这个头像!!

🌹:新文终于要开车了吗?😍

                                          不要转移话题😤🔞

            我采访一下你,你老想看你自己在文里和居老师酱酱酿酿是个什么心态?           🔞

🌹:借鉴一下  好刺激呀🙈

                 我会详细描写居老师的裸体哦😏🔞

🌹:把车给我倒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跟我斗😈🔞

🌹:首发专辑原声大碟,烧给你

      啊啊啊啊啊,不要,我错了🙇🙇🙇🔞

                   求原谅,求放过,求顺丰包邮  🔞

🌹:哼,跟我斗😈

                                         ………………🔞
       
                              MV里真的是居老师吗?🔞

🌹:嗯,是我龙哥。

                                              要堵门吗?🔞

🌹:这次不用

🌹:以后都不用了

🌹:安心吃糖

                                                           好😭🔞

🌹:啧啧,哭啥

         要你管😭我想哭就哭,还要哭得响亮🔞

🌹:真是🤒,哭吧,把你脑子里的水哭出来点

    信不信我分分钟拔出我40米的斩魂刀?!🔞

🌹:…………

🌹:罪人

                                                            嗯?🔞

🌹:谢谢你

🌹:谢谢咱们评论区的。

🌹:谢谢lofter的每一位。

🌹:谢谢你们,一直相信我们的爱情

                                                    不用谢  🔞

                                                你们值得  🔞

         

评论(103)

热度(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