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13

不要每次都让我提醒你们点❤和推荐,我要申请认证(刚去看了一眼,❤已经够了)。but  需要注册lofter180天,我默默地看了一下我的注册日期,我已经注册了23天了(╯‵□′)╯︵┻━┻

另:请镇魂男孩阿哲,云溪,李秀贤查收你们的三秒出镜。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咱们圈地自萌,抠糖堵门交给dw,咱们只管嗨起。

     白龙冠天要合体,这个重磅消息炸懵了两个工作室一干人等,众人目瞪口呆,仰望穿着同款笑脸T坐在会议室一端的两位大佬,崇拜之情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第一次就要玩这么大吗?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吃瓜群众的感受?!

     “怎么了?大家难道不高兴?”北宇一挑眉,笑得不怀好意。

       你看我,我看他,他看他,他看你的游戏玩了至少五分钟,终于有一个人颤巍巍的举起了手。

      “说”北宇用下巴点点举手的人。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李秀贤,北宇工作室策划部,性格稍显内向、但创意脑洞无限。

     “哦?哪里不好?”北宇似乎并不惊讶有人反对。

      “mv会夺取大众对歌曲本身的关注度。”阿哲,居一龙工作室宣发部。“一夜爆红,毁誉参半,您经历过。这么做,大众的视线会转移到挖掘你和龙哥还有其他两位老师的关系上来,您本人和歌曲本身从这一行为中获利不多,结果就是,人红歌不红。”

      “同意。”云溪,北宇工作室的宣发小能手。“居老师可以客串,但我建议不要作为主角,可以客串某个不起眼的角色,只出现背影、剪影之类的,反复看反复听才能发现你,算福利也算彩蛋。”

        “臣附议”其余众人纷纷举手。

         北宇满意的笑了,看来大家都很理智也很聪明,而且真的很懂他想要什么。
   
      “不行~”居老师用手指戳了戳北宇抱着的手臂。小声说,“漂亮和老翟不来可以,但是我想当你的男主角。”

     北宇无奈的看他,对他这样撒娇耍赖的样子最是没辙。“龙哥,你……”

       “老大”阿哲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觉得自己老板的样子真是没眼看。“我们在顾虑什么,你其实明白,你只是关心则乱。”

         居老师怔了怔,慢慢敛了表情。

        他沉默了一会,终于开口“我明白。那就按你们认为最好的方案去做,没问题。我可以只演一个背影,一个剪影,哪怕只是一只手一个足迹,但我必须出现在里面。另外”他顿了一下,转头看北宇,北宇笑着看他,轻轻握住了他的手,被安抚鼓励了的人嘴边不由的扬起笑意“mv的后面打上,北宇工作室、居一龙工作室联合出品。”

  “收到。”云溪做了个敬礼的动作,响亮应下。两位哥哥,你们只管爱,你们要走的花路我们为你们铺平。

      于是,翟萌萌和彭漂亮接到了北宇饱含歉意的电话。

   “不要紧,是我们考虑的不周到。不过,小白,这次友情演出的承诺仍然有效,你随时可以提取。”这是翟萌萌的回复。

   “啊?不演了?我才刚给你们网购了两双增高鞋垫,毕竟身高差太多同框不好看。这次不演,那我就先放着了,早晚能用到。”这是气得在旁边偷听北宇讲电话的居老师直跳脚的彭漂亮的回复。

    

  “卧靠,是我眼瞎?还是我老眼昏花????这尼玛什么神操作??我北宇哥哥首发单曲mv???北宇工作室&居一龙工作室联合出品????????☞网页链接”
      
     随着这条微博被成千上万数十万的人不停转发,“北宇新歌mv”作为热门话题,被钉在了热搜榜第一名。

     关于北宇回国、转型、专辑的相关话题已经在微博上热闹了好一阵,小宇宙、zh女孩翘首以盼迎来的是个大得差点砸晕她们的惊喜。

   北宇新歌,名《战》,取自:我既为人,不畏天,不惧地,不怕上天无情,不怨命运不公,为了我想守护的人,我愿奋力一战。你我既是兄弟,不背叛,不放弃,不怕颠沛流离,不怨风尘苦旅,为了你想守护的人,我愿陪你一战。

      Mv由北宇在内的四个男生演绎,讲各自对命运的抗争,讲四人生死不弃的兄弟情。

   “尼玛,一个mv把老子看哭了是怎么回事?想喊上兄弟喝顿大酒是为什么?关键是老子没钱还想请客是中了什么邪?”这是男生。

“北宇哥哥好帅,声音好苏,满屏都是大长腿,让我死吧”这是女生

   “哈哈哈哈,北宇这个表情太逗了☞表情包,时隔两年,我的表情包终于可以更新了,激动得想哭肿么破”这是zh女孩
   
    “这个人是不是居老师👇截图,你看这没有指甲的小胖手,不是他,我手抄法律全书”这人来自lofter。
    
       
     

    

评论(99)

热度(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