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七夕特典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毕竟再甜甜不过真主,我已在坑底躺平,别拉我。

七夕,对于生性浪漫的北宇来说,这个节日的重要性不亚于他龙哥的生日,虽然两人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基本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夫的日常相处模式,但每年这一天,北宇还是会提前做好计划,拉着居一龙度过美妙的一天。然而今年所有的甜蜜计划,都在大清早响起的门铃下被迫流产。

听到门铃,北宇迅速套上在家惯穿的老头衫起了床,纳闷这一大早的是谁。他从猫眼往外看,两个熟悉的人站在门外正在交谈。章哈哈和彭漂亮?!这两人怎么一起来了,虽然说因为自己和龙哥的缘故,双方的朋友圈多有交集,哈哈和漂亮平时关系也不错,但在这么特殊的日子里两人一起出现这是个什么情况?

北宇拉开门,一脸惊恐的看着两人。

章哈哈多了解北宇,他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北宇的额头“打住,请停止你现在的脑补,我们两个是刚好碰上的,没你想的那么复杂。”说完推开挡道的北宇,自顾自的去换鞋。

彭漂亮边从柜子里拿拖鞋边疑惑的看着章哈哈“你怎么知道他在脑补什么?”

章哈哈翻了个白眼“一个满脑子都是他龙哥,偷偷在网上看自自己cp同人小作文的脑残,你说他能脑补什么?”

“啧啧啧,龌龊,腐眼看人基,说的就是你。”彭漂亮四处张望“美丽还没起呢?我去叫他。”说完就要往卧室冲。

北宇一个飞身挡在他面前,赶苍蝇似的撵他“去,去,去,龙哥昨天半夜才回来,这才睡了几个小时,别吵,让他再睡会儿。”

“漂亮,来这边坐,”章哈哈熟门熟路的在饭厅长桌前坐下来,打开冰箱拿了两罐可乐,招呼彭漂亮过来。

彭漂亮眼看没法突破北宇的防线只能放弃,去和章哈哈坐在一起聊天。

北宇把两人丢在外面,自己进了卫生间洗漱。这时,卧室门开了,居一龙穿着睡裤,赤着上身,蓬着一头乱发,揉着眼睛走了出来,边走边嘟哝“小宇,我的眼镜呢?”

北宇含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头出来,看到他这副样子,再看看饭厅里那两个人如出一辙的😏表情。慌忙把居一龙往卧室里面推“你穿上衣服再出来,眼镜在右边床头柜里”。

居一龙被他推得身不由己往回走,一转头看到了😏😏,只来得及挥了挥手“嗨”,就被北宇推进了卧室。

彭漂亮翻了个白眼,一脸鄙夷“切,当谁没看过似的,以前我和美丽出去旅行都住一个房间好吗,认识几十年,他什么样子我没见过。”

章哈哈没搭腔,自顾自的低头玩手机,手指动得飞快,手机那头是在剧组赶戏没法回来的唐小姐。

彭漂亮百无聊赖,开始祸害酒柜,一瓶瓶抽出来看,然后选了一瓶之前没喝过的香槟放进了冰箱冷藏室。

居一龙在主卧的卫生间里洗漱完才慢吞吞的走了出来,在桌边坐下,趴在桌上发呆,明显还没醒过神来。

北宇对他这样子已经习惯了,倒了一杯牛奶放在他面前,挨着他坐下,问二人组“你们怎么过来了?今天什么日子不知道啊?知道识趣两个字怎么写吗?喝完可乐麻利儿的滚蛋。”

章哈哈一摊手“不好意思,你龙哥叫我们来的!”

哈啊?北宇惊讶的看居老师。

居老师转头看着北宇,大眼睛慢慢眨了两下,停顿了几秒才说“嗯,我叫来的,他们两个昨天朋友圈不都在说今天要放火烧我们吗?我想着他们挺可怜的,叫过来在家里一起吃顿饭,安慰一下。”

章哈哈和彭漂亮一头黑线,大哥,你七夕叫我们来你家看你两口子秀恩爱,你确定这是在安慰我们?

北宇无奈的耸了耸肩,自家的男人再没情趣,跪着也得宠,还能离咋滴!“那就中午在这吃,吃完你们该干嘛干嘛去!我和龙哥下午还有事!”

“那不行,我们昨天说好了,中午火锅,晚上k歌,一样都不能少。”彭漂亮不满的说。

“谁和你们说好的?”北宇忍住想掀桌的冲动。

章哈哈和彭漂亮同时伸手一指,居老师点点头,“嗯,说好的。”

“啊,龙哥,你真是……”北宇简直要被居老师给气死了。“今天情人节啊!”

居一龙无辜的眨眼“可是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噗,彭漂亮和章哈哈同时喷了对方一脸可乐。

北宇被居老师一句话逗得心花怒放,抱着居老师的头,狠狠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居老师眉眼弯弯的笑了。然后无良两口子看着二人组那狼狈样哈哈大笑起来。

中午的火锅吃的外卖,四个人围坐在饭桌一头,边吃边聊天。

“哈哈,你家唐小姐确定今天回不来了?”

“嗯,拍摄时间本来就已经超期了,这几天正拼命赶戏呢。”

“漂亮,我上次给你介绍的我姐夫的表妹的朋友,你和人家联系没有?”

“你快拉倒吧,那姑娘比我大好几岁呢,怎么处?我说北宇,你能不能靠点谱?”

“大几岁怎么了?龙哥还比我大两岁呢!”

“这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龙哥,你说,哪里不一样?”

“嗯,我觉得,属性不一样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你们两个组团出道吧,说相声,名字我都给你们想好了,就叫“美丽的玫瑰”,哈哈哈哈哈!”

“妹妹,你和哈哈也可以组团出道,演马戏,名字我也想好了“漂亮的二哈””
噗……
噗……
噗……

评论(94)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