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10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咱们圈地自萌,守好柜门,保护两位大大。

两人走进包间的时候,何老师已经点完菜,悠哉悠哉的在喝茶了。

北宇在何老师左手边坐了下来,居一龙毫不犹豫的紧挨着北宇,感受到身边的人肩膀擦过自己的,北宇本能的想躲开,刚抬起屁股想挪挪椅子,突然想起身边这不是别人,是居老师,于是又坐了回去。居老师见状赶紧又把椅子往北宇身边挪了挪,两人坐得手贴手腿贴腿。

眼见这一幕,何老师默默转头看了看窗外的月亮,顿感狗生本已艰难,为何还要自残。

“我按你们的口味点了些吃的,你们看看还想加点什么?”何老师递过菜单“别客气,可劲儿吃,北宇刚回国,好久没吃这一口了吧!”

居一龙接过菜单,没有先给北宇,而是自己拿了哗哗往后翻,北宇略意外的看着他,忍不住凑过去看,结果见他翻到主食那一页,手指指着一张图片,轻声问自己“先喝粥好不好?”

“来小龙虾店喝粥?”北宇一脸的不敢苟同,他胃已经不疼了。

“先喝粥,再吃小龙虾。”居一龙的话温柔却不容反驳,眼神略犀利。

“对,对,对,咱们先喝粥,哈哈哈,年纪大了要养胃。”北宇秒怂。

何老师冷不丁被插了一刀,你一刚过完31岁生日的说你年纪大,还让不让人活。

“何老师你点了这么多啤酒吗?”居一龙问。

“咱们三个大男人,多吗?”何老师纳闷。

“龙哥酒精过敏啊,他少喝点儿,我陪你喝。”北宇的龙哥保护综合症又发作了。

“你更要少喝点,胃好了?”居一龙瞪北宇。

成,合着就我没人心疼,就让我一个人喝死呗。何老师觉得胸口的刀又被人捅进去了一点。

话说,有一种狗粮叫插在别人心上的刀。

一顿宵夜吃完,何老师觉得自己已经被捅了个对穿,这刀插得,比当年夜尊插沈巍那一冰锥还深。

三人在店门口简单告了别,何老师再次先离开。

“你住哪?让小冯先送你。”北宇问。

“我们走走可以吗?我头有点晕,想吹吹风。”居老师揉着太阳穴,皱着眉。

“你不会过敏了吧?”北宇也皱眉,这人酒精过敏并不严重,喝到一定的程度才会有症状,一般就是身上会起疹子,又红又痒。可今天喝得并不多啊。他拉过居老师两只手臂翻来翻去看,又去看他的脖子,然后又试图去撩居老师的衣服。

居老师按住他的手,轻笑着说“没有过敏,你别着急,我就是想和你一起走走。”本想骗他让他心软,可看他着急的样子又心疼,只能说实话。

北宇无奈“成,走走,龙哥想走走,咱就走走。”说完又伸手给他压了压帽檐,尽力遮住他那双辨识度太强的眼睛。

路上已经几乎没有行人了,间或有一两个经过,也是低着头神色匆匆。小冯开着车缓缓跟在两个人身后,看着他们并肩沿着街道慢慢前行。

走了没几步,就见北宇伸手去捏居老师的手臂,捏完就哈哈哈一阵笑,然后对着居老师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居老师笑着牵住他的手,北宇挣扎了一下,居老师没说话,只拿一双大眼睛渴望的看着他,北宇面露无奈,却没有再试图抽手,任由居老师牵着继续往前走。

两个人的身高相差无几,步子大小一致,走路的姿势也很像,牵手并肩走在一起,不时凑近了说话的样子,非常养眼。

这一次,应该会一起走很远了吧!小冯看着不远处的两人,心里莫名笃定。

北宇当初义无反顾和公司解了约,就只问了小冯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小冯入行就一直跟着北宇,感情深厚,当下毫不犹豫的辞了职,收拾收拾东西就跟北宇去了美国,一去就是两年,期间更是帮着组建了白宇的个人工作室。

北宇和居一龙这一路走来,小冯作为局外人把一切全看在眼里,又是心疼又是唏嘘,这次回国,他心里总盼着二人兜兜转转还能走到一起,所以悄悄给居一龙送了见面会的票,又在居一龙打探消息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过想着能给二人多创造一点见面的机会,至于见了面又如何,他相信,只要还爱着,一切皆有可能。

寂静的夜里,两个声音渐行渐远,一个温柔,一个爽朗。

“你住哪个酒店?房间订好了吗?你助理呢?你不会一个人就跑过来了吧?”

“订好了,就住你隔壁。小陈我下午让他先回酒店了。”

“以前那个小陈吗?”

“嗯。”

“你住我隔壁干啥?想夜袭吗?”

“…………嗯.”

“啧啧啧,龙哥,你变坏了。”

“没有,我就是想,晚上方便的话,还可以和你聊会儿。”

“那你脸红啥?”

“你看错了。”

“哦?那我晚上不关门,等你来聊天啊!顺便……”

“顺便,顺便什么?”

“你猜?哈哈哈……”

评论(115)

热度(7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