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9(你们又不点❤🤒)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打扰真人。咱们圈地自萌,守好柜门,保护大大。

前排小冯开着车目不斜视,充耳不闻,只当自己进入了自动驾驶模式。

居一龙低头看着北宇微微阖上的双眼,忍不住用指尖轻轻摸了摸他眼下的淡淡阴影。“没睡好?”

北宇知道自己应该推开他的手,坐起来,和他保持适当的距离。可他实在没办法抵抗居一龙这种温柔的诱惑,两年前不能,两年后他绝望的发现自己仍然毫无长进。更何况今天折腾到现在,他着实有些累了,现下心结渐渐散去,胃也不疼了,熟悉又令人心安的气息包围着他,顿时觉得疲倦感重重袭来。

北宇微微转了下身子,变成侧枕在居一龙大腿上,背对着他,语气含糊的说 “我睡会儿”,说完真就闭上了眼。

居一龙怕他掉下去,用手松松的圈着他的腰,对于他没有推开自己这件事欣喜不已。

车里无人说话,只偶尔传来车载导航的提示音。

居一龙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着的人,重逢至今终于有了一丝失而复得的真实感,心里一片温暖平静。

路途不长,很快就到了店门口,居一龙正在犹豫要不要让北宇在车上多睡会,他已经挣扎着醒来。

北宇揉揉眼坐起身,一时半会儿没回过神来,呆呆的坐在那发愣。

居一龙不动声色的轻轻活动了一下自己发麻的腿,拉开车门,准备下车。

车门打开的声音让北宇一下清醒过来,他紧张的赶紧伸手拉住居一龙,“诶诶,你说你,你好歹戴个帽子啊。”虽然现在已经午夜了,但是小龙虾那是宵夜必备啊,这个时间段人正多着呢。

居一龙无辜的眨眨眼“没带”。是真的没带,落在何老师休息室了。

“戴我的,戴我的,诶,你真是。”北宇从车里翻出自己的帽子戴在居一龙头上,习惯性的抱怨。

“那你呢?”居一龙就着他的手把帽子往下压了压,抬眼看他。

“我?我不用。” 北宇耸耸肩,一脸的满不在乎“现在记得我的也没几个了,就算看到,也会觉得是认错了。”

“小宇。”居一龙突然有点难过。要不是当时自己一厢情愿的想公开,故意让人拍到那种照片,北宇也不至于一走就是两年,在最好的时候离开,归来已物是人非。“对不起”。虽然明知道对不起没有用,可他此时能说的也只有这三个字。

“哈,确实。”北宇没有装不懂他的意思,也没有再深入这个话题,他笑着说“那你想想要怎么补偿我吧。”那件事以来,他终于第一次眼里、心里不带一丝阴霾。

刚才一开始北宇并没有睡着,他只是不想说话,想安安静静的想一想,当年的事,究竟是谁的错?是谁让他们错过彼此整整两年?这两年,两个人都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痛苦不堪,却天真的以为自己成就的是对方的幸福和海阔天空,其实成全的不过只是自己那颗为爱牺牲的心。

如果说真有人错了,那是谁错了?居一龙错了?还是北宇错了?爱情这件事里,本没有谁对谁错,也许居一龙是用了错误的方式保护这段感情,可北宇又何尝不是采取了错误的方法来保护居一龙。说到底,不过只是太在乎了,在乎到不敢相信自己配得上这么美好的感情,这么美好的对方,所以失去了信心。对自己爱得够不够多没信心,对对方能爱多久没信心,对这段感情能否经得起风浪没信心,对彼此是否真能相伴余生没信心。其实,说穿了,不过只是两个可怜的只学会爱,没有学会如何去爱的傻子,在通往幸福的这条路上跌跌撞撞前行,却不小心松开了彼此的手。

所以,罢了,过去的就留在过去,不必纠结。

既然舍不得、放不开,那就重来一次。这一次,让他们放慢脚步,重新学着如何相处,如何正确的去爱对方,如何携手并肩,共度余生。

“补偿?”居一龙有一刹觉得自己大概是听错了,他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看着北宇。

北宇痞笑着与他对视,“对,补偿?我可是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你一句对不起就把我打发了?那可不行。”

北宇这是在对他,撒娇吗?居一龙觉得自己肯定是最近一段时间睡太晚,精神衰弱出现了幻觉。怎么北宇一觉醒来对他的态度产生这么大的急转弯。北宇该不会是睡傻了吧!

看他那一脸茫然失措的表情,北宇逗弄心又起。他把脸凑到居一龙跟前,调皮的朝他眨了眨眼,语气暧昧的说“居老师,情债肉偿了解一下?”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居一龙,居大影帝当场给他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喜极而泣。

居一龙那双好看得要命的眼睛,红着眼眶含着泪,偏偏他的嘴角还在控制不住的往上扬。那又哭又笑可爱又可怜的表情简直要了北宇这个颜狗的命了。他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诶,你,你哭啥,你真是,哎呀,我服了你了。”他慌慌张张在身上摸来摸去,没有兜,穿的短袖连个袖子都没有,只能用手拼命去擦居一龙的脸。“好了,好了,不让你肉偿行了吧,我给你肉偿,行不行?你快给我打住。”

居一龙噗嗤一声笑出来,不顾北宇的挣扎一把抱住他“说好了,肉偿,不许耍赖。”

评论(167)

热度(10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