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大戏日常3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默默守护。
Ps:你们这些戏精真难伺候,甜的时候一个个嫌齁得慌,这虐了吧,你们又一个个哭天抹泪的。

今天的小日常是关于白芒果是如何在lofter掉马甲的。

芒果:罪人,罪人,快出来。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我说你能不能给我换个称呼。

芒果:这样喊方便,只是个称呼嘛,不用在意。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

芒果:我有一张居老师的独家照片,你要看吗?

人生如戏脑补无罪:速速发来。

芒果:图片(此处咱们假装lofter可以发图片)

丁柠檬点开手机上的图片,一双近视眼瞪得老大。照片里的房间有些昏暗,窗帘是拉起来的,正中间一张大床,床上的被子里露出一张俊秀的脸,紧闭的双眼,长长的睫毛,微微抿着的唇,不是居老师是谁?!睡脸简直可爱到犯罪。丁柠檬觉得自己的血管要爆了。

等等,不对劲啊。丁柠檬心生疑虑。首先这张照片她从未在网络上看到过,以粉丝的疯狂程度,这么好看的照片不可能不引起众人围观转发。再说照片本身,房间很普通,不像是经过刻意布置来拍摄用的,床头右边旁边墙上的插座上甚至插了一个充电器,线长长的牵过来搭在床头柜上,像是刚把手机拔下来。左边的床头柜上是居老师前几天微博上刚发过的他近期正在看的一本书,这么真实的场景只有一个推测符合逻辑,那就是这就是居老师的卧室,那么是谁可以这么随意的进入居老师的卧室,拍下他熟睡的画面呢?助理?不可能,助理拍摄了这种照片如果不是用作宣传,那就绝不敢轻易让照片流出,芒果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神通广大。

一个胆大的猜测萌生在丁柠檬心里,她迅速的给芒果发过去两个字:白叔? 芒果那边回复来两个字:干啥?然后迅速被删除掉,屏幕上显示芒果刚刚撤回了一条信息。丁柠檬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哭:如此脱线,是白叔本人不假了。她想了想“我已经看到了😓”,芒果那边过了一会才回过来:“😤🤒🤐🤐🤐🤐”。好吧,您的意思我懂,我闭嘴。丁柠檬一脑门子汗,有点担心自己被灭口。

白芒果拿着手机懊恼不已,这马甲怎么这么快就掉了呢,以后还怎么愉快的窥屏催更发糖。可是他实在忍不住,想炫耀和分享一下自己一大早醒来就看到最爱的人躺在身边这种幸福到快要晕厥的心情。算了,管他的,马甲已经掉了,以他这么长时间和罪人闲聊得出的结论,罪人这人脑洞虽然大,但确实是个挺拎得清的人,况且这情况要说出去也没人会信。

“老白”卧室里传来居老师软软的声音,可能还没睡醒,有点含糊不清。

白芒果一下子把刚才的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飞奔进了卧室,“龙哥,要起床了吗?起来吃早餐吧,我给你煎太阳蛋。”他趴在居老师身侧的床上努力劝说。

“不起”习惯性赖床的居老师把被子拉高了遮住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白芒果。

“你昨天几点回来的?我都不知道。你也没说你昨天要回来啊。”白芒果把手搭在被子上虚搂着他。

“提前跟你说了,你又一直等我不肯先睡。”居老师往白芒果怀里靠了靠,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我两点多才回来,现在还好困,你陪我再睡一会”。

“好”白芒果立刻掀开被子躺进去,把居老师搂进怀里,“睡吧,睡够了再起来,下午我们去哈哈家蹭饭吃。”
居老师没回话,已经安心的又睡了过去。

评论(110)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