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往后余生3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和打扰真人。咱们圈地自萌,默默守护。
话说我是不是应该放那啥rps预警??

北宇的接风见面会安排在一个只可容纳200人的小型场馆里,舞台离观众席很近。北宇穿着一身休闲西服,显得随意却又精致,是粉丝们最爱的雅痞风格。他嘴角挂着淡淡笑意,动作闲散,懒懒歪坐在高脚椅上的样子性感又撩人,引得底下粉丝不停尖叫。

主持人按事先安排好的流程先和他聊了些两年来的经历后,终于谈及此次见面会的重点:北宇回国后的发展问题,北宇微微坐直了些显得郑重了几分,粉丝们又是一阵尖叫,他竖起食指放在唇上“嘘”,台下立刻安静下来。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非常喜欢唱歌,大家也都听过,对吧?”

底下粉丝齐齐高喊“听过”“好听”。

北宇笑了笑,直接转而面对台下,接着说“你们也都知道,我这次去美国就是专修音乐的,收获很大,为了向大家汇报我的学习情况,也为了学以致用,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重心应该会放在唱歌方面,这里顺便打个广告,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紧张录制中,年底即将发行,希望到时候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那你今后还会拍戏吗?”主持人又问,深谙粉丝心理。

北宇歪头想了一下,认真回答“今年应该不会,因为要录专辑嘛,还要拍主打歌的MV之类的,以后的话,遇到真正喜欢的剧本和角色的话应该还是会拍,但是这种机会可遇而不可求,我也不想给自己定一个计划,说一年一部什么的,就,随缘吧。”他摊摊手,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喜欢的东西真的不那么容易遇到。

主持人照例表示了一下对今年在电视银幕上看不到他的惋惜和对专辑的期待,然后宣布终于到了粉丝福利时间:北宇哥哥要唱歌了。

随之爆发的场馆里粉丝们的尖叫已经快把屋顶给掀了。丁柠檬和尘汐坐在第三排靠右的角落里,激动得无法言语。

北宇这两年的进修果然不是白去的,天生的好嗓音结合完美的气息和真假音转换、娴熟的高音技巧,几首翻唱歌曲听得众人如痴如醉,如癫如狂。

“接下来是我今天的最后一首歌,这首歌是送给你们的”北宇对着台下挥了挥手,粉丝们拼命挥动手中的荧光棒进行回应。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感谢你们在两年后的今天仍然爱我,是你们让我一直坚持做最好的自己,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北宇,我爱你们。”北宇对着台下深深一鞠躬。台下掌声雷动,粉丝们高喊着“我们永远爱你”,个个热泪盈眶。
  
北宇直起身,嘴角噙笑静待粉丝们安静下来,然后他突然露出孩子气的调皮笑容,“我还有一句话要说”,他抬手往观众席的右边一指,“评论区的你们还好吗?”在如愿看到那个角落有两个女人露出一脸难以置信到要晕厥的表情后,他哈哈哈大笑起来,像是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粉丝们一脸懵逼,没能明白他的意思,交头接耳的小声议论。只有尘汐一脸呆滞的说“柠檬姐,我是不是在做梦,掐我一下”。丁柠檬镇定自若的说“不用掐,你就是在做梦,千万别醒,不然你会后悔的。”尘汐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舞台上灯光黯淡下来,北宇拿着麦轻轻倚着钢琴站立,一束昏暗的灯光斜斜打在他身上,在他身后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他歪着头,语气淡淡,莫名显得有些忧伤“我在美国那段时间经常听这首歌,总会想起你……们,所以,这首歌,送给你们,如果你也听说。”

钢琴声缓缓响起,北宇低沉吟唱,像在自言自语又像在对某人倾诉“突然发现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还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许多话题关于我,就连我也有听过,我的快乐要被认可,委屈却没有人诉说,夜把心洋葱般剥落,拿掉防卫剩下什么,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如果你也听说,有没有想过我,像普通旧朋友,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悬着一颗心没着落。要怎么负荷,舍不得又无可奈何,如果你也听说,会不会相信我,对流言会附和。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懂我的人就你一个,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热……”。

观众们静静听着歌,轻轻跟着节奏挥动荧光棒,没人发现观众席最后一排的角落里,一个戴着帽子口罩无法看清容貌的人已然泪流满面。

Ps:恭喜评论区众人达成成就——“来自宇哥的问候”
再ps:又哭了,别打我。

评论(156)

热度(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