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大戏日常2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顺道说一句大爱我张老师的秦明。
“白芒果,你给我说清楚,你到底给章若昀说什么了?”居老师气得脖子都红了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他跟你说什么了?你笑那么开心?你还让他拉你的手!”白芒果表示十分不开心,章二哈你这个臭小子,兄弟妻不可欺的道理不懂吗?敢拉我龙哥手,等我轮爆你的表情包。
“哼,不要妄想转移话题,老实交代问题。”居老师抱手冷哼。
白芒果举手示意自己投降“他那天不是一不小心拉了个群嘛!后来大家觉得有个群也挺方便,就没解散,没事在里面聊两句。然后哈哈就在群里说芒果节他要主持,我想这自家兄弟嘛,那必须物尽其用啊,所以我昨天晚上就给他打了个电话,说你一个人上台容易紧张,让他有机会多顾着你点儿。这有什么不对啊?我还给何老师也打了呢。”白芒果觉得自己这么操心,居老师没有感动的给他几个么么哒就算了,还来质问他,简直惨无人道。
“哈哈?”居老师一头问号。
“章二哈,简称哈哈”
“你这么叫他他知道吗?!!”居老师头上的问号变成了黑线!!
“他管我?!!”白芒果不以为然,别以为他不知道章哈哈私底下叫他白玫瑰的事,哼,报复心就是这么强。“他到底给你说了什么,我反复看了好多遍视频,只能看到你好像说了个卧槽,你还会爆粗呢?龙哥”
一提起这茬,居老师火又上来了,混杂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开心,十分矛盾。“你别问我,我不想提这事了,我去洗澡了。”说完居老师进了浴室,还重重的甩上门。
白芒果被吓了一跳,他还是第一次见居老师这么大脾气呢。从脖子到脸到耳朵,红了个彻底,不对,他怎么感觉居老师脸红不光是生气闹的,而且还带了点恼羞成怒的感觉呢。
白芒果听着浴室里传出的哗哗的水声,拿着手机悄悄溜上了阳台给章若昀发了条微信“章哈哈,你给我龙哥说啥了?他回来给我一顿痛批”,几乎是立刻就收到了回复“我就说了三个字:嫂子好!”“卧槽”“嫂子也是这么回答我的!”

评论(131)

热度(5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