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

朱白rps小甜文,不写角色衍生,不开车。

大戏日常1

警告:纯属脑洞,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居老师完全没有愧对他泡泡龙这个名字,一下午反复登录微博数十次,引得粉丝们议论纷纷。
“龙哥,我错了。”白芒果尽量让自己显得真诚一点。
“我要被你气死了,你怎么这么皮”居老师哪怕心里再生气,也是舍不得说他一句重话的,只能自己闷闷的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赌气不说话。
一听他不说话了,白芒果知道他真的是不开心了,立马就心疼了,语气立刻软了下来“我就是想低调的秀一下情侣帽子嘛!我想着好兄弟之间get同款服饰也很正常啊,我没想到大家反应这么大啊。”
“明明同样的帽子,为什么你戴起来那么松,我戴起来那么紧?我头有比你大这么多吗?”居老师还是不开心。
呐尼,原来你气的是这个,白芒果默默流汗。他还以为居老师是因为他刚戴着帽子出现在机场,白芒果稍后就发了戴着同款渔夫帽图博的事生气,粉丝们一致认定肯定是白芒果安利给居老师这款帽子的,因为居老师之前一直更中意棒球帽些。白芒果还特地选了几个看起来就是cp粉的粉丝的评论进行了回复,想要潜移默化的给大家洗脑他和居老师真的是天生一对这个事实。居老师登陆微博看到到家都在讨论帽子的事,立即就不开心了,彩排的时候还特地换成了惯常的棒球帽。彩排结束以后躲在休息室里面跟白芒果打电话,一上来就怪白芒果为什么要发微博,原来在意的是粉丝说两个人戴同款帽子,白芒果的松垮垮,居老师的紧绷绷,肯定是因为他头比较大的事。
“你头哪里大?我的比你大很多好吗?我这个显得松是因为我这个是旧的啊,戴久了它会松啊,你那个是新的肯定会紧一点,你拿回来我帮你戴几天就松了。”为了哄居老师开心,白芒果也是节操尽弃了。
“真的?”居老师心情好了一点。
“比珍珠都真”白芒果保证。“一会上台别紧张,加油,龙哥棒棒哒。”
“你不说还好,你一说我更紧张了”居老师开始抱怨,“要不是你说台上台下都是芒果,就像你陪着我一样,我一个人我才不来,我本来唱歌就容易紧张,这还是直播,万一我跑调了怎么办?破音了怎么办,忘词了怎么办?”
听着居老师的碎碎念,白芒果恨不得把他从电话里揪出来抱着狠狠地亲两口,怎么能这么可爱。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居老师就变得越来越爱发小脾气,还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白芒果的碎碎念,对此白芒果表示不但不会烦,反而非常开心,他就喜欢居老师多释放一些本性,不要什么时候都一副安静从容的样子。
“啊,我要去后台了”居老师匆匆挂了电话,就去候场了。
白芒果照旧躲在酒店房间里看直播,居老师一出场,白芒果就在房间里激动的挥舞双手,龙哥加油,龙哥帅呆了!我为龙哥打电话!遗憾的是身边并没有观众欣赏他的演出,只有闻声而来的小冯用看智障的同情眼光看了他一眼,又默默的飘走,不打扰他继续发神经。
居老师从舞台上下来的时候都快哭了,太紧张了,声音完全出不来,他自己都能听出自己的声音在颤抖,明明和老白K歌的时候自己唱过很多次这首歌,完全没问题的。
“你唱得很棒啊!”白芒果再次发挥了他居吹的本色。“你紧张了吗?我完全没听出来啊。何老师都说你唱得很好。唉,你让我产生了深深的危机感啊,看来我这个行走的cd机的称号很快就要让给你了”白芒果遗憾的叹息。
“你走开。”明知道他的话水分太大,居老师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不跟你说了,我还要去等着抽幸运观众。”居老师挂了电话,猫着腰又溜回了台下。“来抽一根棒棒糖,一会有用哦”何老师悄悄靠过来,居老师随便抽了一根,拿起来看是苹果味的,“可以换吗?”他睁着大眼睛看何老师,没有任何人能承受得了他那可怜巴巴的样子,何老师捂着心口“换换换,让你换”。居老师买菜似的在里面挑挑拣拣,终于找到一根芒果味的,立刻就开心了。唉,这俩傻孩子,一个打电话来再三拜托自己多照顾他家龙哥,一个就吃个棒棒糖都执着的非要选择芒果味,明眼人何老师暗暗叹气,好人不好当,狗粮吃得噎得慌啊!

评论(92)

热度(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